HURLEY 活水過濾器


善用生命的泉源∼多喝水

水是人體中含量最大的組成成份 , 是維持人體正常生理活動的重要物質.
當身體喪失水分到體重的百分之二十時 , 就無法維持生命
人體對水的需要隨體重 ,年齡 ,氣候及勞動強度而異 ,
正常成年人每日需水量為 2400cc 至 4000cc


水的功效

  1. 是體內化學作用的介質,據強烈的溶解力
  2. 調節全身體溫
  3. 減少器官磨擦的潤滑作用
  4. 幫助身體血液循環及代謝順暢

多喝水能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並排除體內的毒素
越喝越健康不良水質卻嚴重影響健康!?

  • 經過蓄水池或水塔間接供水用戶,水質不合格率高達50%以上
  • 使用非自來水為飲用水者,水質不合格率高達65%以上
  • 根據國外報導:長期飲用受污染的地下水會影響男性生育能力

水環境的污染:重金屬污染超過飲用水標準的比率高達三至四成,工業化學污染及添加物有害健康也影響水的口感長期使用淨水劑,輸水管道及蓄水容器的塗料都對飲用水產生有礙健康的物質。常見的自來水消毒法∼氯; 污染日烈∼氯的添加劑增多,導致化學元素與水中有機物質發生作用而產生致癌的三鹵甲浣。使用飽含化學淨水劑的水會破壞蔬果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燉湯 調製飲料,煮食,效果與水質良好與否習習相關。

 

避免二度污染

機身:外殼最好是純不銹鋼製,可避免生銹,耐酸鹼和高溫而不會變質或龜裂
出水口:純不銹鋼製,且依水流速度設計安全距離讓出水順暢不會停滯生苔
濾心:符合水質研究專家的要求,每星期作逆洗和REFRESH的功能,不須借助外力拆開自己更換或清洗,完全杜絕空氣或外在污染,只要定時逆洗保養就可保用五年不須花額外換心費!(平均一天只負擔新幣八毛多)可多用途並大量運用在生活∼設計標準安全流量,不僅可生喝幫助代謝,還可洗菜, 洗水果, 泡茶, 煮咖啡, 熬湯, 澆花等...

 

鉛污染是非常重要又很明顯的嚴重問題:
水中鉛含量高會導致:

 

化學的汙染帶來身體不適的反應


濾水器的進化及水質分辨

A.傳統單管換心型∼從一個月, 三個月, 半年或一年依濾心品質不定期更換,保養費用高,過期或不定時皆可能導致二度污染

B.UV紫外線殺菌∼強調UV的殺菌功能再加上單管濾心有雙重功效,保養和花費較傳統型多了一倍,對偏遠的鄉間或未使用自來水者適合,一般家庭都有自來水故無須多此一道手續,因為了解政府水廠作業的人都知道水廠的水處理和殺菌效果須符合國際標準才能保障全民飲用水的安全!

C.改變水質成酸鹼性或其他∼為了幫助降低酸性體質的PH值而鼓勵喝鹼水,透過電解過程將水分解成酸性水和鹼性水;或強調治療效果而在水中添加其他素質改變水屬性…事實上經由水廠處理後的水已控制在PH值7∼7.5 左右, 只要濾水器能保持水質穩定性和天然屬性就不須要刻意將水電解成強鹼或轉化成特別水性而增加或造成不可知的後遺症!許多醫學報導指出習慣喝鹼性水者因水中鈉(NA)含量提高而有血管堵住之虞犯!

D.純水系統∼針對特殊需要如醫院病患所設計的,由於將礦物質完全過濾故水質實已偏向軟水且無法大量使用,因製造過程複雜且保養費工廢時,要非常細心,否則二度污染的可能性會更大!

E.NATURAL WATER∼HURLEY系統∼利用”吸附原理”針對去除重度污染而設計,包括化學汙染(如農藥,汽油,DIOXEN等一百多種有毒物質),重金屬污染(如鉛,汞)還原水的天然屬性如PH值,甘甜;並保留水中豐富而特別的礦物質如鈣,鎂,鏻…

如何分辨優質的活水過濾器?
一般的標準是:

  1. 符合生飲標準(具除菌功能)
  2. 可過濾重金屬污染,尤其是鉛及汞
  3. 可過濾重度化學污染如農藥
  4. 水性呈弱鹼(PH7.2∼8.2左右)